close

幾天前陪一個朋友談心

他唄劈腿 而且才不過交往3個月

那位劈腿真的很不是好人

說一堆理由來掩飾來脫罪

不過

動心這種東西 真的無法避免

單身的 OK阿

不過你有另一半...麻煩注意一點 請克制

不然就專心的當玩咖

認識一天就愛上

我一定相信

因為我也是很容易受第一映象影響

我能瞭解劈腿可是不能接受 (除非擔的起說謊的壓力而不是有一點點露餡就承認 太沒GUTS了) XD

讓這麼的一位女生傷心難過 讓他覺得自己很笨 唉唉

我都扮演這種角色阿 ~

對於容易動心的我真的有點危險 哈

不過能做這麼特別的過客  我也很榮幸 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